bye.兎㺭

很高兴被你看见,有缘人,你可以叫我白白

[伽小]总相逢②

  我写了!但还是没更完(இωஇ )

—————————————————————

小心超人正拿着魔方出神,突然发现开心超人他们不见了,他朝四周看,大家的影子都正常,其他各处也没有异样。

  他终于发现,他迷路了。

  手机还是没电,人来人往也不好召唤机车侠,他只能待在原地等开心超人他们发现然后回来找。

  他坐在长椅上,这里正好是幻阵中他与伽罗相遇的地方。现实中的这里有很多人,入耳的吵闹很真实,也很温馨。

  小心超人正摆弄着魔方,突然感到一阵灼热的视线,抬眼便看到远处树后一个人影。

  那影子很快逃入夜色之中,小心超人追上去,毕竟那可能是这几次事情的幕后黑手。

  那人跑不过小心超人的瞬移,被小心超人摁倒在地,待看清,小心超人惊讶地道出那个名字:“伽罗?”

  伽罗有点不好意思:“那什么,我就是,想要一下你联系方式,但是有点害羞。”

  片刻后,伽罗得到了小心超人的微信号,并得知小心超人迷路了,于是把手机借给了他。

  “喂?请问你是?”电话那头,是开心超人的声音。

  “开心超人,我迷路了,可以来接我吗?”

  开心超人接到小心超人的时候,伽罗已经有事先走了。小心超人回到住处便给手机充电,然后以最快速度同意伽罗的好友申请。

  伽罗的头像是一个魔方,昵称kalo。

  kalo:hi

  小心超人刚同意申请,那边就发来一条消息。

  careful:你好

  小心超人礼貌回应。

  kalo:看你好像不是阿德里星人,你来自哪里?

  careful:星星球

  kalo:哦,那个地方我小时候去过,见过一个特别厉害的人

  kalo:现在想想,那个人跟你还有点像

  ……

  他们聊了很久,最后看时间不早,才互道晚安,匆匆入睡。

  第二天一早,小心超人被一阵吵闹叫醒。下了楼,他看到贝丝满面春风,拉着丈夫和妹妹出去买菜。

  “小心超人,你醒了啊。”贝丝说,“要不要一起去买东西,回来包粽子。”

  “不了。长老,什么事这么开心。”

  “我儿子今天回来,明天跟我们一起过端午。”

  贝丝她们兴高采烈出了门,小心超人就坐在沙发上摆弄那个绿的魔方。

  旁边的手机屏幕亮了,他拿起手机看到伽罗发来信息。

  kalo:明天端午节,我今天要回家陪父母,你说,我要给他们带点什么回去?

  careful:根据喜好决定吧

  kalo:那正好,你是用刀的吧,我母亲喜欢刀,但我不太懂,你可以陪我去挑吗?

  careful:可以,什么时候

  kalo:下午一点可以吗?我大概三四点回家

  careful:好

  “小心超人,你今天吃这么快啊。”午饭时,宅博士道。

  “嗯,有事。”

  “那可要快点回来哦,我们等会就包粽子,让你们尝尝阿德里的粽子。”贝丝道。

  下午一点,小心超人到约定好的地点,发现伽罗已经等在那里。

  伽罗也看到了他,冲他挥手。蓝天之下,伽罗笑得阳光。

  小心超人瞬移至伽罗面前,许是没控制好,二人贴得极近,似乎下一秒就能亲上。

  他们都红着脸愣了一下,然后迅速退开。

  “抱歉。”

  “没事。”

  伽罗带着小心超人走进一家店,那里清一色全是刀,各种类别,应有尽有。

  小心超人做事干脆,很快挑好了刀。这倒不在伽罗意料之内,于是他想办法找事,为他们多制造些相处机会。

  “我父亲喜好养猪,可以麻烦你再陪我逛逛吗?”

  “……”小心超人被这个爱好惊到,又突然想到什么,“可你早上说他爱书。”

  “……”伽罗愣了一下,又道,“是啊,他爱……《母猪的产后护理》。”

  纵使万般不信,小心超人还是不打算为难伽罗,陪他去了书店。

  小心超人跟伽罗出来前,心中期待,午饭其实没吃多少,这会儿有些饿了。

  街上小吃摊不少,小心超人时常瞟几眼,这小动作没逃过伽罗的眼。

  “今天谢谢了,吃冰淇淋吗?请你吃。”伽罗问着,人已在冰淇淋车边上,一手一个冰淇淋。

  “嗯,谢谢。”小心超人接过一个香草味的。

  “等等,是我买的,我要第一口。”伽罗道。

  小心超人下意识觉得无甚不妥,便任他就着自己的手吃了第一口。

  片刻,小心超人才意识到这动作有多亲密。

  看他耳根通红,伽罗笑出了声。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他们在街上逛了逛,伽罗便该动身回家。

  “那,再见。”

  小心超人说完,却见伽罗与自己走同一边。

  “真巧,你也走这边。”伽罗看着他笑。

  “嗯,真巧。”小心超人被看得害羞了。

  小心超人与伽罗同行许久,小心超人终于发现了不对。

  贝丝一家附近没什么人住,但伽罗与他同行好久了,已经快到家了。

  而且,中途他好几次差点迷路,都是伽罗拽回来的。

  这么想着,小心超人冒出一个想法,才刚冒出,就被证实。因为贝丝远远喊了一声:“伽罗!小心超人!”

  她很快带着笑跑出来,先是一脸“我儿子又帅了”地看伽罗,又问道:“你们怎么在一起?”

  “昨天刚认识,一见如故,相谈甚欢。”伽罗揽住小心超人的肩膀,对贝丝说。

  “这样啊,难得小心超人愿意跟人说话。”宅博士出来,正好听到这番对话。

  “这是伽罗,我儿子。”贝丝向众人介绍。

  “伽罗,这是星星球的五超人和宅博士。”贝丝又转头对伽罗说。

  “妈妈,这是给你们的礼物。”伽罗把手上的袋子递过去。

  “您喜欢刀,但我不懂武器,只能请小心超人帮忙挑,您可满意?”伽罗道。

  “喜欢,当然喜欢,是好刀。”贝丝这么说着,心里却是:呵,我什么时候喜欢刀了,我怎么不知道,而且,你不懂刀?

  贝拉收到的礼物倒是正常,贝丝倒也不是不能用刀。只是伽奥,拿着《母猪的产后护理》陷入沉思。

  伽奥:我们家雀食没有回家带礼物的习惯,但你能不能送个正常的啊!

——————————————————————

下周努力!

评论(2)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