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兎㺭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伽小]总相逢③完结

  

害嗨害,我又回来了!


—————————————————————

他们一家平时忙,亲人久别重逢,他们有聊不完的话,聊了很久,忽听窗外一阵喧嚣,众人抬头,见外面下起滂沱大雨。

  潇潇风雨,根本看不清窗外风景。

  上了楼,他们发现小心超人的房间有些漏雨。

  “要不,让小心超人跟我睡?”伽罗提议。

  晚上,小心超人跟着伽罗进了房间。

  “你在那儿睡?”伽罗看到小心超人抱着一床被子走向沙发。

  “嗯。”小心超人应道。

  他看向伽罗的床,不算大,两个人睡难免拥挤。

  “沙发有点硬,一起挤挤吧。”伽罗不知何时到了小心超人身旁。

  这沙发硬吗?其实还行,睡着刚刚好。但伽罗说它硬它就是硬,有什么办法?

  小心超人看向近在咫尺的男人,伽罗比自己高一些,他需要微微仰头才能与伽罗对视。

  夜已深了,屋里只有台灯散发微弱的光。外面的雨淅淅沥沥,暖黄的灯洒了伽罗半边脸,照出他俊俏的五官,小心超人喉结微动,鬼使神差的,他说:“好。”

  片刻后,台灯的光灭了,房间里很黑,伸手不见五指,只感受得到雨声,以及身边人的气息。

  这张床对于两个大男人来说确实拥挤,小心超人有点没来由的紧张,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旁边的伽罗看着倒是从容,似乎已熟睡。只是此时他心中想:他应该觉得我睡着了吧,我趁机抱着他睡,不知道他会不会推开。

  伽罗从来不墨迹,这么想着便试图抱着小心超人,他感受到,小心超人没躲开,没挣扎,任他抱着。

  他不知道,一个懵懂的少年,在被他环住的那个瞬间,终于开窍。

  小心超人在伽罗怀中入眠,睡前最后一个念头是

  ——他喜欢伽罗。

  情这种东西,你不去追,就永远得不到,所以小心超人想:明天,开始追伽罗。

  第二天端午节,因为任务有新进展,贝丝不得已回去加班,大家只能到处逛逛或待在家里。

  小心超人并不想出去,伽罗在家里陪他。

  随着欢声笑语远去,屋子里只剩他们两个人。

  中午到饭点,伽罗进了厨房。

  “小心超人,你想吃什么?”

  “都行。”

  这可真是世上最难的菜。

  可惜难不倒面对小心超人的伽罗。

  “那吃鱼吧,早上趁你们没醒去抓的,那条河里的鱼虾都很肥美。”伽罗睨着小心超人的神色,他只是专心思考,伽罗却无端觉得他想吃这个。

  “嗯。”小心超人漫不经心地应着,心中想着如何表白。

  “你想去看看吗?那是我儿时最爱的地方。”

  “嗯。”小心超人应下后,才意识到刚刚伽罗说了什么。

  “那我们下午去看看?”伽罗从厨房出来,朝小心超人笑得温柔。

  “……好。”小心超人硬着头皮答应。

  其实他是想在家里待一天的。

  下午,阿德里某条不知名的河。

  伽罗与小心超人站在河边。这条河嵌在无垠绿草中,河水清澈,可见河底鱼虾。

  “夏天炎热,这里凉快,下来玩玩?”伽罗下水,朝小心超人轻轻泼了些水。

  “嗯。”小心超人也下了水,河水凉丝丝的,确实凉快。

  伽罗想抓些鱼虾玩,小心超人就陪着他大闹河道。

  眼见一条大鱼游过,小心超人想抓,却不慎滑倒,他被伽罗堪堪接住,双方唇瓣在某个瞬间擦过。

  两人均是一愣,红着脸。

  毕竟是血气方刚的少年人,情窦初开,难免不知所措。

  这个下午便沉默的过去了。阿德里的天气也是奇怪,昨晚下了那么大的雨,今天却阳光大好。

  只是伽罗和小心超人还是睡一间房,按他们的话说,就是怕晚上又下雨。

  “明天,我们要回去了。”小心超人看着天花板,对伽罗说。

  “嗯。”伽罗应得含糊,不知在想什么。

  翌日,超人们要离开的时候,小心超人突然开口:“我今天去找长老,她说阿德里这边缺人,我留下一阵。”

  宅博士和四超人均是一怔,但还是由着他。伽罗看着留下的小心超人,已经被惊喜得跟个傻子似的,愣愣地看着小心超人。

  “这次的事你也要帮忙调查吧,一起去?”小心超人走上前去,向他伸出手。

  “嗯。”伽罗回过神,朝他笑,“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伽罗带着小心超人飞了很久,他们来到一片蓝色花海,远处有零星的人,成双成对。此时正是午后,这里却似日暮时分,有星野昭昭,蓝色的花好像泛着星光,延至天边,看不清天地的分界。

  “这里是‘星海’,就是你们本来打算游玩的地方。”伽罗对小心超人说。

  “为什么带我来这里?”小心超人说。

  伽罗看着他,面泛飞霞,张口又闭上,什么都没说出口,却一直握着小心超人的手。

  气氛都到这份上了,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小心超人看着伽罗,轻声说:“我也是。”

  二人在蓝色花海中看着天地星光,只是远处一声巨响打破了平静,小心超人本倚在伽罗肩上,听到声音立刻朝远处奔去。

  黑色身影穿过一片蓝色,伽罗看着他的背影,这场景与记忆某处重合。

  他童年时的英雄,在几近三十年后,将与他并肩而战。

  彼时,他尚且年幼,他意气风发。

  如今,他长大成人,他风华依旧。

                         ——完——

—————————————————————

  此时,星星球,花心超人看着小心超人刚刚发的围观抓狂。

大概内容是这样:

careful.

这是我的漫天星海

[这是一张和伽罗的合照.]


  他背着大家去玩就算了!这条难得的动态还使小心超人疯狂涨粉。

  而且,他们才认识多久啊就把他弟拐走了!

——————————

终于写完了,端午该写完的,拖了三周

评论(3)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