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兎㺭

很高兴被你看见,有缘人,你可以叫我白白

[伽小]伽罗,生日快乐

·可能ooc

·有私设

·以原著世界为背景

·有极小的论坛体成分



我和搭档好像灵魂互换了怎么办


1l  紫色蒙面侠 lz

如题


2l  星星球良好公民

这边建议亲亲去医院脑科哦~


3l  I'm 路人甲

虽然但是,ls说的对


4l  紫色蒙面侠 lz

我脑子没问题,已经看过医生了,我,真的和搭档灵魂互换了


5l  萌萌

虽然不太相信,但也不是不能就着这个问题讨论一下解决方法


6l  眼镜小同学

同意,我放暑假要无聊疯了


7l  将军小跟班

具体什么情况啊,lz讲讲?


8l  紫色蒙面侠 lz

今天早上做任务的时候,我们被人暗算,经过电击后都晕过去,醒来时就在对方身体里了


9l  一朵小发发

lz对不起,最后一句我想岔了


10l  星星球良好公民

ls涩涩打咩


11l  用户54250

我比较关注,那lz现在用的是谁的手机?


12l  紫色蒙面侠 lz

是他的,我登上了我的账号


13l  I'm 路人甲

lz搭档是男是女啊,这么大好机会,不看看你搭档的浏览记录?


14l  紫色蒙面侠 lz

看这个做什么,而且这不礼貌


15l  一朵小发发

就是啊lss怎么回事,缺德!

所以lz搭档是男是女,好看吗?


16l  用户54250

肤浅

lz你是男是女,好看吗?


17l  眼镜小同学

……肤浅!


18l  紫色蒙面侠 lz

我和我搭档都是男的,他很好看


……

————————————————

  “伽罗”放下手机,叹了口气。

  此时的伽罗脸上没有往日的温柔,只有能使千里冰封的冰冷气息。

  论坛里也没有靠谱的人,现在又找不到那头怪兽,今天就是那个日子了,怎么办。

  “小心超人,怎么在叹气。”床的另一头,“小心超人”坐在那里,转头对“伽罗”说。

  “找不到办法。”正牌小心道。

  “没事,又没什么急事,现在这样也没关系。”正牌伽罗温柔地安抚小心,只是小心从自己那张脸上看出几分失落。

  “嗯,不急。”正牌小心想了想原因,决定忽视那份失落,继续低头想办法。

  鬼使神差的,小心想到那个路人甲,于是他偷偷摸摸登上伽罗的号。

  不好奇肯定是假的,小心挺感兴趣与自己朝夕相处的搭档私底下有没有什么爱好。

  然后小心超人看到了伽罗昨天的提问——为什么搭档和他的家人突然疏远我了


1l  9527 lz

如题。

我是被搭档带回来的,已经朝夕相处很多年了。这几天搭档和搭档的家人突然刻意远离我,求解


2l  一朵小发发

lz你仔细想想,最近有没有做对不起你搭档的事


3l  9527 lz

没有啊,和平时一样


4l  I'm 路人甲

那lz搭档是什么样的人


5l  9527 lz

人冷冰冰的,不善表达但很可爱,胸怀大义刀法高超芝兰玉树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温润如玉谦谦君子……(省略n个词)


6l  星星球良好公民

lz这么描述,不会是喜欢你搭档吧


7l  为小心发烧

lz这么描述,搭档不会是小心吧


8l  9527 lz

回复6l:我确实对他有了一种微妙的感情,但我认为他还无法接受,所以从没有透露一星半点


9l  9527 lz

回复7l:我搭档确实是小心


10l  用户54250

卧槽伽爷?


11l  一朵小发发

那我刚刚岂不是吃到一大瓜!@伽小粉丝后援会


12l  我为伽小举大旗

妈妈呀我的cp成了!


13l  伽小粉丝后援会

麻麻很欣慰


14l  9527 lz

???我们什么时候有的cp粉


15l  星星球良好公民

伽爷一看就是不常上网的老人了,居然连舞得火热的伽小cp粉都没见过


16l  眼镜小同学

表白吧,我挺你!


17l  一朵小发发

我也挺


18l  用户54250

+1


19l  星星球良好公民

+1


20l  I'm 路人甲

+10086


21l  我为伽小举大旗

+16138


……


  后来伽罗没有再回,应该是放弃这个帖子了,论坛里的人倒是越聊越深,都聊到伽小三年抱俩了。

  小心超人为此深感无语。

  看到伽罗承认自己情感时,小心超人确实很兴奋,但现在不是这个时候,他很快冷静下来。

  此时那边的伽罗正低头默默用小心超人的手机看论坛,突然被一条信息吸引。

  “我到了,在星星机场”

  伽罗有些疑惑,小心超人没说过今天要见什么人啊。

  他转过身想给小心超人看信息,转而又想:说不定这就是大家这几天疏远我的原因了。

  于是他站起身准备亲自去接那位神秘人。

  “伽罗,你去哪?”小心超人顶着伽罗的脸抬头。

  “有些急事要办,用这具身体就行。”伽罗扔下这句话离开。

  小心超人觉得莫名其妙,紧接着,他收到一个匿名用户发到伽罗手机上的信息

  ——小心超人,我在城南唯一那家咖啡馆等你,我可以把你们的身体换回来

  小心超人皱了皱眉,还是去了。毕竟今天的计划是绝不能乱的。

  伽罗用小心瞬移无师自通,很快到了机场。

  他想起这几天大家一些奇怪的表现

  ——开心超人极力躲着他,花心超人总用奇怪的眼神在他和小心超人之间游移,甜心超人和花心超人时不时在厨房传出争吵,小心超人对他说的话比平时更少了,还常常出门,粗心超人倒还算正常。

  “小心超人?”一个温和沉静的女声叫住正牌伽罗。

  “你好。”伽罗转过身,他以为这只是小心超人的粉丝。

  “你好,我就是知心超人,长老应该跟你提过我。”那女子歪头微微一笑。

  知心超人?伽罗听母亲说过,好像是超人联盟南十字座的新成员,能力很强。

  “我们去南城咖啡馆聊吧。”知心看着“小心超人”。

  “好。”伽罗道。

  知心超人为什么来找小心超人,任务交接的话应该也不用特意去咖啡馆吧。

  这里离咖啡馆不远,步行过去恰到好处,时间不长,沿路有星星球出名的一路繁花,也就是两旁花开灿烂的路。

  “小心超人,这次过来,除了你说的那件事,还有个事。”知心超人把乌黑的长发撩到而后,仔细看可以看出眼底的娇羞。

  “我喜欢你很久了,你……”此时一阵花雨落下,他们到了那条路。

  伽罗下意识想替小心超人拒绝,但他想到那个黑发红眸的少年做任务时孤独的背影,又看看长发及腰一袭白裙的知心超人。

  再想想平时忙着做任务不常回家的自己。

  或许,她更适合他吧。

  “我想,考虑一下。”伽罗忍住心底的不甘,把决定权留给小心。

  到时,自己再不甘也没什么用了。

  正失神看着漫天花雨,伽罗瞥到进入咖啡馆的一抹蓝色,那是“伽罗”。

  小心超人在这里?

  那他们见了面,是不是就结束了,如果他选择了知心超人,那自己如何理所当然在他身边。

  审判来得未免太快了。

  心中一点自私使伽罗生出躲开小心的想法,但伽罗清醒地明白,早点说清就不必患得患失了。

  “伽罗!”不等伽罗叫住小心超人,知心先喊了一声。

  小心超人转过头,见伽罗和知心在一起,面露疑惑,转而想到自己的手机在伽罗那里,又变成了一种难以言表的震惊。

  他,知道了?小心超人想,转头看伽罗神色。

  自己那张脸面无表情,看不出情绪。

  知心和伽罗这时已经到了小心超人身边,知心道:“我是知心超人,超人联盟南十字座的成员。”

  “你好。”小心超人道。

  小心超人发现伽罗在看他,他近看才从自己脸上看出几分表情复杂。

  “怎么了?”小心超人轻声问。

  因为身高原因,“伽罗”贴着“小心超人”说话,嘴正好在耳边。

  “知心超人向你表白了。”伽罗的语气中有明显的不爽,“我还没回答。”

  “拒绝就行。”小心超人以为什么事呢。

  伽罗悬着的心放下了,顿时轻快起来。

  “你来这里做什么。”伽罗问。

  “有人在这里等我,说能帮我们把身体换回来。”小心超人道。

  伽罗若有所思。

  “小心超人,伽罗,我们进去吧。”知心超人看他们说悄悄话那么久,也不好意思打扰。

  “好。”两人异口同声。

  推开玻璃门,突然一声响动,彩带飞舞,开花甜粗宅还有很多人突然蹦出,齐喊:Surprise!

  “这……”

  “小心超人”和“伽罗”不知该如何,两人突然感觉有冰冷的东西抵上后腰,回头一看,是知心超人!

  知心超人拿枪对着他们,低下头笑。

  “生日快乐,伽罗。”知心超人笑得很温柔,但随着扣动扳机的动作,那个笑有几分诡异。

  几秒之后,伽罗再次睁眼,这是他自己的身体!

  “吓到了吗?”知心超人道,又是一个笑,不过这次不阴间了。

  伽罗和小心超人怔在原地。

  “生日快乐,伽罗。”花心超人走出来道。

  “去拆你的礼物吧,”堆满礼物的咖啡馆,花心只指向一个角落,那里堆了很多,“那些都是小心超人送给你的,他想送你从出生到现在每一年的礼物,来填补他没参与的时光。”

  小心超人在一旁面泛红霞,他没想到花心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

  但一个二花显然不够。

  甜心又在一旁补充:“为了你这个生日,小心超人可是好久以前就在策划,为了给你惊喜呢。”

  “是啊,甜心超人要亲手做蛋糕他都帮着花心超人拦下来了。”开心超人笑着道。

  被甜心超人瞪了一眼。

  伽罗在那里拆礼物,真的有很多很多,除了一些伽罗经常说想要的东西,还有小心超人亲自请几百个陌生人给他写的生日祝福,那是内向的少年所有的大胆,都给他了。

  他最喜欢的是与小心超人初见那年的礼物——魔方。

  “那……灵魂互换?”伽罗突然想到,然后看着小心,小心摊手摇摇头。

  “那是我的主意,给你们培养培养感情。”知心超人道,还凑到伽罗耳边,对他说了些什么,伽罗点点头。

  花心注视着知心超人,看到知心打手势后迅速拉下旁边一个开关。

  有蓝色的花瓣散下,发着光。

  咖啡馆的灯全关了,一盏聚光灯的灯光落在小心超人的位置,伽罗起身,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捧玫瑰——那是能量凝成的玫瑰。

  “小心超人,我可能不太细心,直到一个月前,我才看清我对你的感情,”伽罗的眼神很温柔,“我爱你,是恋人之上的爱意,也是想要成为你恋人的爱。”

  是初见时的志同道合,是后来一起走过的种种,是离开后经年的思念,是再相逢时难以言表的欢喜。

  “我也爱你,我不善表达,也看不清自己的情感,但是我看到你和别人亲近会不高兴,和你在一起会舒心。”小心超人从没有说过这么多话,“我想和你,一起过从今往后每一个生日。”

  “伽罗,生日快乐。”小心道,看着伽罗。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

  今年,伽罗送给自己一个共度余生的人。

                           ——完——

知心有话说:什么?你问我我喜欢小心超人为什么还最兴奋?因为那是我瞎说的呀为了让伽爷支棱起来。


简单捋一捋这件事情:

小心超人和大家为了给伽罗生日惊喜去找了知心超人,在此之前,伽罗为了想法子表白也找了知心超人,但是因为伽罗太忙没告知具体时间,知心超人想了想,干脆一起办了,于是她找到花心超人他们讨论总体计划,说着说着觉得这些惊喜太老套,于是决定玩点有趣的,也就是灵魂互换,然后知心超人为了保证助攻成功,刺激了一下伽罗,于是就有了后来咖啡馆里的事情。


·知心超人是私设

评论(7)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